close
話說上星期六和先生去了趟位於查陵北路(聽起來真像在一句髒話吧)的夜店 "Absolute House"它有個中文名字喔"絕對浩室"(叫起中文來就遜掉了)
主要是因為我先生發現有兩個個聽起來不錯的團來上海表演 一組專門表演口技的(沒錯 就是口技 聽起來像馬戲團吧)靠一張嘴發出各種不同電子樂器的音效與各種節奏 還蠻有趣的啦!
另一組叫做"Infadels"的團 則是屬於電子搖滾的 我先生有去抓他們的歌來試聽後就決定"嗯~可以去喔"因為我們已經有半年沒跑夜店了(註:我的生活可不是以夜店為主ㄟ 偶有不錯的演出才會想去的)




突然有位老外 頂著一個大光頭 跑來跟我先生講話 嘰哩瓜啦的 由於場子實在太吵了 所以也聽不太清楚(其實是自己英文彆腳吧...) 後來我先生跟我說老外要找我們去參加他辦的轟趴~ ㄜ~ 轟趴在大家的印象中像是不太好的字眼吧 乍聽之下 我也嚇了一跳呢! 後來老外還走近我跟我說 因為他覺得我先生很funny!!! 所以想找些他覺得看起來會是和得來的朋友去他的party 好吧 funny這個字確實讓我差點當場笑了出來 我還以為那老外是個gay 直到他介紹了他的美女老婆之後(他老婆還蠻美的耶 也是個老外喔) 我才放下我的疑惑

下一秒 我也不敢多說話 因為英文有待加強 雖然還是有在看空中英語雜誌 但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成果必然是不見效的 不過還是會好奇老外的轟趴是怎樣的耶 有機會一定會去看看的 並用彆腳英文哈啦幾句 就當作是免費練習英語對話囉 何樂而不為呢!

常上的這個介紹夜店的網址: http://www.smartshanghai.com/events/upcoming

剛好也找到一個介紹到Infadels的部落格 可以聽看看第一首 not bad~

http://aacidhouse.blogspot.com/2006/10/infadels-girl-that-speaks-no-words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