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往日的yahoo blog中 記錄了許多關於在上海生活的影像雜記 然而就在yahoo blog無法於大陸地區聯結後 我也感到自己對生活的熱情正在一點一滴消逝 生活是懶散的 要我記取片段 卻怎麼也無法繼續 我告訴自己 生命應當充滿活力 熱情啊! 怎會是這般消沉 常常是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時間慢慢流逝 也許在上海住久了 腦袋瓜也不靈光了 一切人類最毀滅性的惰性在此滋生展開 我 來不及檢視自己...

上海讓我的熱情出走! 我想 是的! 以往我能一個人走走停停於熙熙攘攘的大街上 也能穿梭魚雁往返的市井小道中 愛走在綠蔭梧桐下 欣賞著一幢幢刻劃著歷史遺跡的小樓房 但 這如今 已悄然生變 變的是我不復熱情的心 現下是~過多的人群使我蹙眉 空氣也有著重量 風 不再是微微吹佛 穿過人體的風帶著一些汗臭與悶濕向我襲來 我再次皺眉 心裡厭惡極了這一場

沙丁魚般的車廂裡 魚眼中透著不友善的神情打量你 下一個場景 我逃離 加速度...
百貨公司暫時讓我稍喘氣息 可店員的低品質服務也抹煞了這片廣大優雅的購物空間的美意 細思量 並非炎夏惹的禍...

回家 坐上公車不用排隊 爭先恐後是一定要的 遲了動作 下一秒便是站位 搭上一小時的車程 派著司機時急時緩的車速 霸王般急駛上路 你說 我怎麼可以不排隊呢? 我答道: 排了隊就上不了車 在這兒 是要入境隨俗的....

然而我的心卻冷卻了 熱情? 我不再需要你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